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117)

征集一下大家意见,大家希望程府和萧元漪有个怎么样的结局?


今日隐藏剧情,程少商和宣后谈楼垚。日后会偶尔放一篇一千字左右的隐藏剧情,大家喜欢的可以选择去看看。


每天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文帝等人被程少商气走之后,殿内只有东海王,五公主,安王,宣后和程少商。

程少商这时候淡淡的说道:“今日我太累了,东海王和五公主也该走了吧,如今这长秋宫不是皇后的了,而是我的,你们若是不想被我针对,还是少来的好。”

东海王和五公主也知道,这个福安公主是连文帝都得罪不起要低头的,何况还掌握着宣后的生死,他们如何能不低头。

东海王这时候看着程少商说道:“福安公主,今日你替我母后说了话,安王亦救了小五。起初是母后心情不佳得罪了福安公主,我替母后向福安公主赔罪,只要福安公主原谅母后,放过母后,我愿意让你差遣。”

五公主也说道:“是,福安公主,我也愿意,母后身子不好,求你放过母后。”

程少商很是心疼面前这两人,有时候这个血脉相连的关系可能真的很重要,要不霍不疑和三皇子怎么养不熟,萧元漪怎么会那么对她,终究是因为没有血脉关系吧。

程少商这时候有气无力的说道:“东海王,五公主,不过是倒杯茶,我在龙元国我父皇都给我倒过,这不算难为你们母后。行了,今日我真的累了,没精力难为你们母后。”

宣后看着程少商疲惫的样子说道:“子昆,小五,你们先回去吧,予有分寸,你们不必担心。”

东海王和五公主这时候只能离开了,知婉这时候也出去守在了门口让他们说话,程少商这时候看着安王说道:“三哥,对不起,今日所言都不是出自真心的,让你在他们面前丢面子了,我今日真的是太生气了,失了分寸。”

安王看着程少商笑了笑说道:“无妨,玥儿所言本就属实,一切本就由你做主啊!面子算什么,只要玥儿需要,三哥命都能给你的。”

宣后没有想到安王对程少商这般好,程少商敢这般和文帝对着干,看来程少商在龙元国过的真的很幸福,如此她也就放心了。

这时候安王看着宣后说道:“宣皇后,这些日子一直都没有机会对你表达感谢,我替父皇母后谢谢你,谢谢你对玥儿那么好,若不是有你我们可能这辈子都要失去玥儿了。”

宣后听到安王之言连忙说道:“安王殿下不必如此,予是真的将玥儿当女儿,无关她的身份。”

安王心中更是感激,也算是明白程少商这般在乎宣后的原因了,笑了笑说道:“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我也明白为何玥儿在龙元国一直惦记着你的原因了,父皇和母后让我一定替他们向你表示感谢。父皇和母后说了,你是玥儿的义母,便是我们的亲人,日后两国不论如何,定保全皇后,五公主和东海王。”

宣后笑了笑说道:“谢谢,只要你们对玥儿好,玥儿幸福,我所做的一切就值得了。”

程少商听到之后甚是感动,安王也甚是感动的说道:“宣皇后放心,玥儿日后不会受到一丝委屈,我不便留这么久,今日我便先离开了,随时欢迎宣皇后去龙元国。”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