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120)

每天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殿内的宣后和程少商聊了许多,两人的脸上都是笑意,殿外的安王都已经将刀架到五公主的脖子上了。

宫人急急忙忙进去将五公主和安王的事情告诉知婉,知婉连忙进殿看着宣后和程少商说道:“宣皇后,公主,宫人说五公主和安王殿下吵起来了,如今安王都将匕首架到五公主脖子上了。”

程少商和宣后听到之后也吓坏了,程少商原本以为今日安王英雄救美是对五公主有一丝动心,原本还想着能不能撮合两人一番,这怎么刀都架到五公主脖子上了。

宣后和程少商连忙随着知婉出去,就听到五公主生气的说道:“安王殿下,你别废话了,我不可能向你道歉,更不可能低头,今日你有种就杀了我啊!”

程少商觉得今日真的很累,直接看着眼前的两人冷冷的说道:“你们在做什么!”

安王和五公主看到程少商和宣后来了,两个人心中都有些慌乱,安王看着程少商满脸都是冷漠和怒气,连忙收起匕首,站在一旁不敢说话。五公主看着程少商和宣后的模样,也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程少商会不会因此再次难为自己和宣后。

“进殿!”程少商说完就走了,其他人连忙也随着程少商进去了。

程少商见安王和五公主一直不说话,生气的说道:“究竟怎么回事!三哥,你想做什么,你想杀了她?”

安王看着程少商真的生气了,彻底慌了,“那个……玥儿,不……不是,你听三哥解释。她实在是太气人了,我就是一时生气,没有真的想杀了她……”

程少商冷冷的说道:“三哥,你应该知道我的底线,今日她若是真的被你伤到了,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做。”

安王连忙说道:“我不会真的动手的,要不是她出言不逊,我也不会这么生气。玥儿,你别生气,我保证没有下次。”

宣后看着程少商的样子也有些担心,连忙问道:“小五,怎么回事!”

五公主鼓起勇气说道:“母后,安王今日救了我,我原本只是想对安王表达谢意。谁料安王就出言讽刺我,我忍不住就和安王顶了几句,安王就将刀架到我脖子上逼着我给他赔罪。”

程少商自然知道安王知道五公主曾经那么对她一直看不惯五公主,于是问道:“三哥,她说的可属实?”

安王点了点头说道:“我看不惯她,你应该知道,我真的已经忍了她很久了。”

程少商对这个将自己看得很重的哥哥也没有办法,也知道五公主所言非虚,叹了口气看着五公主问道:“五公主可有伤到?”

五公主以为程少商会难为她和宣后,没有想到程少商竟然问她有没有伤到,五公主下意识的摇了摇头问道:“你不怪我,不借此机会为难我和我母后?”

程少商看着五公主的反应觉得有些好笑,笑了笑说道:“我说了,与你的恩怨一笔勾销,别整日胡思乱想了。”

五公主愣在那里了,安王自然听明白了程少商的言下之意,看着程少商说道:“玥儿,你都不在乎了,我日后也不会为难她的,你放心吧。”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