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假如宣后和程少商都重生了(二十九)

大家加油啊,粉丝到一千五的时候,再放一篇重生前宣后视角的番外或者大家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评论区留言(尽量在最新一篇留言,之前的留言有时候看不到)。


每天至少一更,卑微求赞,求粮票,支持的朋友多我就来加更啊🐶


每日一问:


想给五公主好点的结局,帮她选个好驸马,大家觉得谁合适?


楼垚,凌不疑,宣后六皇子璟宣王,大家希望程少商和谁在一起?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长秋宫

宣后亲昵的带着程少商去了她提前给程少商准好的屋子,“少商,看看,可还喜欢?”

程少商看了一眼,这房中的陈设和上一世所差无几,就是旁边竟然还有一个小门,于是满脸疑惑的问道:“皇后,这个门是做什么的?”

宣后笑了笑,过去将门打开,带着程少商进去,程少商看着空荡荡的屋子问道:“皇后,这怎么是空的?”

宣后笑道:“这本是两间屋子,予让人将这间屋子收拾出来,将门封了起来,做了这个小门。刚才进来的房子,是用作你休憩用的,那日你说你喜欢画图,那个长案你可以作图用,你还说你喜欢做些机关物件,予想着有这样一间空着的屋子,你日后便可以将你做的东西放进来。这个屋子是留给你自己布置的,你有什么需要的,尽管给予说就是。”

程少商听到之后怎么会不感动,这宣后对她比上一世更好,于是红着眼睛说道:“皇后,我就随口一说,你竟然这般费心。我从小就没有人疼爱,就连我阿母都不喜欢我,你是第一个对我这般好的人。”

宣后看着红着眼的程少商心中万分疼惜,“少商,予知道你从小就生存不易,所以予就想偏疼你些。予是真心喜欢你,在予这里不必害怕犯错,不必拘束,想要什么,想做什么都可以告诉予。”

程少商这时候跪下看着宣后说道:“谢皇后。”

宣后刚想要将人拉起,就听到程少商问道:“皇后,那刚才陛下说,让你带我回长秋宫处置,你准备怎么罚我啊。”

宣后听到之后笑了,她知道程少商此举是报复萧元漪,但她没有挑明,只是说道:“不要胡思乱想,予不会罚你,陛下今日也不是真的要罚你。不过,今日这样的小事,你可以给予说,但不能在陛下面前说,万一陛下生气就麻烦了,你可明白?”

“是,少商明白了,今日真的吓到我了,我真怕陛下和皇后杖责于我。”程少商一脸如释重负的样子说道。

宣后伸手将程少商扶起,然后笑道:“你是予的救命恩人,予喜欢你,没有人会罚你。你手腕上的伤,还有身上的伤可好全了,让予看看你的手腕。”

程少商挽起衣袖笑道:“皇后你看,都好全了,你给的药特别好用,我都能跑能跳的了。”

宣后看着完好的手腕心中也彻底放心了,“少商,也到了午膳的时辰了,随予一同去用午膳吧。喜欢什么吃食,只管告诉翟媪,日后会按照你的喜好准备的,用过午膳下午好好休息。”

程少商有些不解的看向宣后说道:“皇后,我进宫不是学规矩的吗,不用学吗?”

宣后宠溺的说道:“是要学,但不急在这一时,你身子虽然大好,但还没有好全,三日后再开始学即可。每日巳时起会有人教你宫中礼仪规矩一个时辰,未时予教你两个时辰的琴棋书画,其余时间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程少商听到之后开心极了,这才学三个时辰,也不用早起,和上一世比简直太轻松了。

(巳时:早上九点 未时:下午一点 一个时辰两个小时)

评论(34)

热度(4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