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玉梦】七年 (番外17—我的晓梦谁都不能伤害4)

潘汉卿看傻了,他记得当年的顾晓梦也是打了那个对她用刑之人十三枪,最后一枪直接打在了那个人的太阳穴。

“顾先生,你以为你是晓梦的爸爸,你就可以用晓梦威胁我或者用我威胁晓梦?晓梦那日说的很清楚,不要用我们任何一方威胁对方,我们死了好多次,我们失去了彼此七年,疯起来什么事都可以做。那日,你以为晓梦真的不敢弄断我哥哥手?还有那次,你给我打针强行把我带走,不让我告诉晓梦我活着!我那次真想杀了你,你以为我不杀你,就真的不会对你开枪?”李宁玉冷冷的说道。

顾晓梦这时候看得出来,李宁玉要失控了,连忙冲了出去,“玉姐。”

看到顾晓梦,李宁玉愣住了,顾民章也傻眼了,“晓梦,你怎么在这儿?”

顾晓梦满脸泪水,冷冷的说道:“爸爸,我能理解您的信仰,也尊重您的信仰,我是您的女儿,那些事我也知道,我的命是您给的,您也可以拿走。但地狱变之后,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就不是您了,而是玉姐。我根本没有信仰,我做不到你那样,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玉姐,她一直都是我唯一的信仰!我说了,您不要用玉姐威胁我,那七年我杀疯了,我疯起来您控制不住。我们好不容易见面,若是谁敢伤害玉姐,我疯起来都会伤了自己,万一伤了您也是有可能的。”

顾民章害怕了,也后悔了,他知道自己有些着急了。他原本以为,用对方牵制他们是最好的选择,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激进成这个样子。

李宁玉这时候一枪打穿那个人的太阳穴,潘汉卿彻底愣住了,这两个人真的默契到杀人手段都一模一样。

李宁玉将枪扔掉,然后说道:“您该庆幸,方才差一点,最后一颗子弹就打在您胳膊上了。”

顾晓梦见李宁玉呼吸有些急促,生怕李宁玉哮喘发作,连忙过去将李宁玉抱住,“玉姐,怎么了,是不是哮喘复发了?”

李宁玉调整了呼吸,收敛了一切杀意,温声说道:“我没事,吓到你了,我身上和手上有血,放开我吧。”

顾晓梦这才放开了李宁玉,看着李宁玉问道:“你真的没事?”

李宁玉微微一笑,看着顾晓梦说道:“真的没事。”

顾晓梦松了口气,看着李宁玉说道:“玉姐,我一直都没有信仰,但你若是真的想留下,我可以陪着你留下。”

李宁玉摇了摇头,“我不想,咱们收拾一下,去北戴河,然后就离开北京。”

“不去了,回家吧,你太累了。”顾晓梦心疼的说道。

“要去,答应你的我都会做到,以后谁都不能伤害你。”李宁玉看着顾晓梦,但话却是说给潘汉卿和顾民章听的。

两人离开之后,潘汉卿看着顾民章说道:“顾伯父,这一切杨司令都知道,都是杨司令点过的头的,您真的以为我有这么大的本事?”

看着顾民章诧异的样子,潘汉卿接着说道:“杨司令说了,宁玉答应他,日后有需要宁玉会回来。其实,慢慢的,只要局势彻底稳下来,只要宁玉能确定自己和晓梦都不会再受到一丝伤害,他们会回来的。只是今日,您的威胁,怕是将他们真的赶走了。”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