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假如宣后和程少商都重生了(二百二十)

今日隐藏剧情,璟宣王看着凌益杀彭坤的原因。日后会偶尔放一篇一千字左右的隐藏剧情,大家喜欢的可以选择去看看。


每天至少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


大家加油啊,粉丝两千的时候依旧加更或者放一篇大家喜欢的番外,粉丝每增一百加更一章噢,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程少商生气的说道:“分明就是你意气用事,我不想太子被废,我不想母后为难,我也不想他死,你答应过我的,你为什么非要这样做!”

璟宣王心中也生气,前所未有的生气,冷冷的看着程少商说道:“你说,你是不是还喜欢他?”

程少商满脸怒气的看着璟宣王说道:“这和我喜欢不喜欢他都没有关系,你怎么答应我的,你说你会保住彭坤,让彭坤招供!到时候,只要拿出凌益的罪名,凌益定会死!你帮他报仇了,他或许就不会设计陷害太子了!”

璟宣王冷冷的说道:“是,我答应你了,但我后悔了!我就想看着凌不疑崩溃,我就想让凌不疑知道被人强迫和威胁的滋味是什么,我还要让凌不疑知道不是他想得到什么就能得到什么!”

程少商没有想到璟宣王今日竟然这般言辞犀利,生气的说道:“你为什么非要这么做,他想替家人报仇,替孤城的将士报仇,这点没有错!”

璟宣王冷冷的说道:“是,他想替孤城将士报仇,替家人报仇都没有错,但那日他将你从长秋宫强行带走就是错!”

程少商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个原因,甚是诧异的问道:“就因为这个?”

璟宣王点了点头,程少商生气的说道:“他就算是伤害了我,又与你何干,我从来没有想要因为那日之事让他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璟宣王听到这话越发的生气,看着程少商说道:“就凭我喜欢你,就凭我不愿意看着你为他这般筹谋还被他伤害,这个理由足够了吗!”

原本生气的程少商这时候彻底愣住了,沉默了许久看着璟宣王问道:“你说什么?”

璟宣王有些后悔自己的失言,但事已至此,看着程少商说道:“我说我一直都喜欢你,你是我唯一想要并肩而行的人,我想娶你!”

程少商没有想过璟宣王竟然真的喜欢她,她看着璟宣王摇了摇头说道:“如今事已至此,凌不疑不会放过太子的,太子被废,保护好母后的唯一方式就是你登基。若你是璟宣王,我尚且可以高攀,若你是皇上,我又怎么配站在你身边。”

璟宣王一脸严肃的看着程少商说道:“你我之间,没有高攀二字,日后我不论是皇上,还是璟宣王,你都是能站在我身边的人。”

程少商依旧摇了摇头说道:“曾经我喜欢自由,我不愿意在深宫中拘束,但如今陪着母后这么久我倒是习惯了,只要能和我在乎,在乎我的人在一起,无论在哪里我都是开心的。我可以为了你和母后留在宫中,可是你日后若是皇上,你会有别的女人,就像圣上那么爱越妃,他后宫不是还有母后和五皇子的生母吗?”

“我无法像母后一样做一个贤后,也接受不了和越妃一样,为了夫君和别的女人一起在后宫中和睦相处,我接受不了你除了我还有别人,我更做不到像母后一样把你和别人的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疼爱。与其最后被伤个遍体鳞伤,伤了你我的情分,还让母后为难担心,还不如不要开始,咱们还是像从前那样最好。”

评论(33)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