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假如宣后和程少商都重生了(二百二十一)

明天很大可能发新文,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可以来支持!


二更来了,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


大家加油啊,粉丝两千的时候依旧加更或者放一篇大家喜欢的番外,粉丝每增一百加更一章噢,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璟宣王沉默了片刻说道:“少商,为了你我可以不争那个皇位,我将那个皇位给三皇子。我带着你和母后离开,咱们一起去游览这大好山河,然后去淮安定居,我保证此生我只有你一人。”

程少商看着璟宣王的样子怎么会不动心,但想到上一世还是说道:“若你和太子一样无能,若你不是军功累累的璟宣王,若是彭坤没死,若是你能帮凌不疑报仇,若是凌不疑从未求娶过我,或许还有一丝希望。可如今,凌不疑和三皇子不会留你的,就算留你一命,也不可能让你出了都城。”

“就算咱们可以离开,那个位置若是让三皇子坐上了,母后怎么办,太子怎么办,五公主怎么办?三皇子和圣上,不论是谁在位,都不会让他们离开的。若是母后知道咱们想离开,母后定会为了咱们和太子自请废后,让越妃成为皇后,来保咱们平安,让咱们离开。我不可能看着母后被废,被幽禁在长秋宫,我也不会看着母后给越妃行礼,称呼越妃一声皇后!”

璟宣王听到程少商之言也红了眼眶,“我会去争那个位置,我若是成功了,你愿意留在宫中,做我的皇后吗?”

程少商摇了摇头说道:“我说了,我无法接受,何况我这样的德行也不配为后。”

璟宣王强忍着心中的难过,“你是我认定的人,能娶到你是我高攀,而非你高攀。你若为后,我会给你一道密旨,若我后宫再有旁人,若我负了你,我便用这江山和性命赔偿。你若还有顾虑,不愿留在都城受拘束,我会封你为安乐公主,将淮安给你作为封地,只要母后愿意也可以与你一同离开。今日是我失言了,你不要有任何顾虑,你想怎么选择都好,我保证决不食言。”

听到璟宣王之言,程少商彻底愣住了,他从未想到璟宣王会做到这个地步。她知道若是没有经历过上一世,她一定早都答应了璟宣王的求娶,这些日子她对璟宣王不但动了心,还有了前所未有的依赖感,这是她对凌不疑和楼垚都不曾有过的。

最让她想不到的是璟宣王如今还给了她尊重,给了她自己选择的权利。所有人为了自己心中的执念,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都在逼迫她,可璟宣王却没有,哪怕是他们初见面吵架的时候,璟宣王都不曾用手中的权利逼迫她。

程少商终究还是忍不住哭了,她上一世都愿意陪着凌不疑复仇,都愿意陪着一起死。如今,她怎么能不相信璟宣王之言,怎么能不愿意与璟宣王同生共死,她承认她真的爱上了面前这个尊重她,保护她,理解她的人。

璟宣王见程少商哭了心中就慌了,每次只要程少商一哭他就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这时候连忙说道:“少商,你别哭了,都是我的错。我不该看着凌益杀了彭坤,我不该因为自己对你的感情去感情用事,扰乱了这一切。罢了,我不瞒着你了,就在凌不疑从程府离开的第二日,太子的虎符就不见了。我只能将我的放在东宫不让太子知道,我不能保住彭坤,不能按照原定计划做,我不能输。”

评论(23)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