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63)

今日隐藏剧情,文帝废太子后众人的反应。日后会偶尔放一篇一千字左右的隐藏剧情,大家喜欢的可以选择去看看。


旧文完结之前每天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


大家加油啊,合集收藏每增一百加更一章,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莲房听到程少商的话,满脸不解的问道:“女公子,你好不容易认下皇后了,你是龙元国的公主,你该留在龙元国。你为什么还要回汉文国,宣皇后那里你已经将药送去了,宣皇后只要按时吃就不会有什么大碍了,那里还有什么是你放不下的?”

程少商听到莲房之言说道:“我要带着知婉姑姑去一趟,我要亲眼看着宣阿母病愈,我才能放心。我也想将宣阿母接来龙元国,那个汉文国,如今应该也没有什么是宣阿母放不下的。”

莲房没有想到程少商想要将宣后带来龙元国,满脸惊讶的说道:“女公子,宣皇后是汉文国的皇后,怎么可能离开汉文国来龙元国。何况如今太子位置难保,宣皇后更没有说话的权利了,文帝怎么可能放宣皇后来龙元国。”

程少商何尝不知,有些心烦的说道:“就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件难事,我才在想办法,若我以程少商的身份一定办不成,但若是我以龙元国公主的身份,说不定就可以办成了。”

莲房听到这话,连忙问道:“女公子,难道你接受皇后,就是因为要用这个身份将宣皇后接来?”

程少商知道莲房的意思,摇了摇头说道:“自然不是,我是被皇后感动了,我觉得她是真的对我好,她这些日子说的应该都是真的。”

莲房这才松了一口气,看着程少商问道:“女公子,那你打算怎么办?”

程少商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我还没有想好呢,不急于这一时,等我一切都计划好了再回去。”

第二日

元帝,太子,翎王和安王一下朝就得知程少商认下皇后了,众人都高兴不已,元帝直接将今日的议事都改到明日了。元帝迫不及待的带着三个儿子去了凤仪宫,元帝恨不能立刻出现到程少商面前,他早都想听程少商叫他一声父皇了。

程少商见到几人正要行礼,元帝连忙将程少商拦住说道:“少商,朕说了不必多礼,日后都不必多礼。”

皇后笑着看着面前急匆匆赶来的几人问道:“你们怎么都直接穿着朝服就来了,也不知道换身衣服再来,可要我派人去取?”

元帝摇了摇头说道:“云锦,不必了,朕已经让人去取了。朕一下朝,就听到知婉说少商叫你母后了,朕实在是太高兴了,就迫不及待的过来了。”

三人站在元帝身后,太子温润有礼的脸上露出了比素日更深的笑意,原本一脸清冷的翎王今日的嘴角都有些微微上扬,而安王则是满脸都写着开心。

皇后这时候看着几人说道:“有什么咱们进去说,我和少商正要用膳你们就来了,你们不饿,我和少商可还没用膳呢。”

元帝一脸不好意思的笑道:“是朕不好了,忘了你和少商还未曾用膳,快进去吧。”

一桌早膳,就程少商和皇后在吃,四个大男人都带着笑容看着程少商,程少商被几个人盯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那个……你们别光看着我,你们也吃……”

(大家选择一波:1.告诉所有人程少商已经死了,以龙元国公主身份回去搞事情。

2.以程少商的身份回去,委屈自己试探众人的反应,最后爆出身份。)

评论(50)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