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62)

旧文完结之前每天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


大家加油啊,合集收藏每增一百加更一章,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程少商听到皇后的话,摇了摇头说道:“我不想太招摇了,我也不喜欢那种场面,过些日子我还是想回汉文国,汉文国有太多事我还未曾解决。”

皇后听到程少商要回汉文国心中难受,她知道就算是程少商认了她,程少商心中还是放不下她生活了十多年的汉文国,放不下待她如母的宣皇后。

皇后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随即又笑着说道:“好,我知道了,你不喜欢便不办了。你要回汉文国,我会派人送你回去的,也会让知婉随你去的。”

程少商自然看得出来皇后的难过,她沉默了片刻说道:“我去汉文国,将一切都解决了,我会回来的。”

皇后听到程少商之言眼神立刻亮了起来,看着程少商高兴的说道:“真的?你会回来?”

程少商看着这些日子皇后的样子,怎么能看不出来皇后待她的真心,如今她心中是真的彻底接受皇后这个母亲了。

程少商点了点头说道:“嗯,我会回来的,若是我想将宣阿母带回来,你会介意吗?”

听到程少商的称呼,皇后心中又是一阵发酸,但她知道宣后待程少商有多好,程少商有多在乎宣后,于是摇了摇头说道:“自然不会,若是宣皇后愿意,你能将宣皇后带来,我自然愿意。我虽然吃醋,但若是没有宣皇后,我怕是真的见不到你了,多一个真心疼惜你的人,我也求之不得。”

程少商笑了笑说道:“母后,谢谢你。”

皇后听到程少商叫自己母后真的很开心,于是笑道:“我是你母后,你不必言谢,这都是我该做的。”

程少商这时候看着皇后说道:“母后,时辰不早了,你也早些歇息吧。知婉姑姑,这些日子劳烦你给母后开些安神药,母后一定要喝。”

皇后听到程少商这般关心她,高兴的说道:“嗯,少商你放心,我一定会喝的,你也早些歇息吧。”

程少商离开之后,知婉看着皇后笑道:“皇后,这些年你都睡不好,都不肯喝安神的汤药,如今公主回来了,你可以安心了。你放心,这安神的汤药你只需要喝上几日,日后定不会再做噩梦了。”

皇后点了点头说道:“嗯,我喝,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后半辈子我好要好好陪着少商。”

程少商回到寝殿中,莲房一脸焦急的问道:“女公子,你去哪了,我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你。”

程少商看了莲房一眼,淡淡的说道:“我叫皇后母后了。”

莲房听到之后甚是吃惊,愣住了片刻才回过神来,“什么?女公子,你接受皇后了?”

程少商点了点头,看着莲房问道:“你说我的选择会是对的吗?”

莲房又何尝知道,想了想说道:“女公子,我能感觉到,皇后是真的疼你的,女公子的选择不会错的。”

程少商没有说话,沉默了许久说道:“我过些日子要回汉文国,你说我是以程少商的身份回去好,还是以龙元国公主的身份回去更好?”

(大家觉得少商是以程少商的身份回去,还是以龙元国公主的身份回去更好呢?)

评论(2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