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112)

征集一下大家意见,大家希望程府和萧元漪有个怎么样的结局?


今日隐藏剧情,众人询问程少商落水的原因。日后会偶尔放一篇一千字左右的隐藏剧情,大家喜欢的可以选择去看看。


每天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程少商听到宣后那般理解自己,心中更是感动,“阿母你放心,你的身子不会有事的,你还要陪着我很久。我离开的这些日子虽然很难受,但外面的风景很美,我也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我还要带你去看,我还要带你去龙元国。”

宣后笑了笑,点了点头说道:“好,予等一切结束,予便随你离开。”

程少商这时候说道:“阿母,你别担心五公主了,我原本就不会对五公主怎么样的。今日五公主能说出那番话,我也做了不少过分的事情,我和她从前的一切都一笔勾销了。我那三哥真的如同传言中一样风流荒唐,但对我是极好的,她知道阿母对我多重要,也不会对五公主如何的。阿母,而且五公主可以不用嫁给我三哥的,到了龙元国我可以让父皇重新给她选一个好驸马的。”

宣后听到之后也很是感动,看着程少商说道:“玥儿,谢谢你,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予。予从前觉得只要真心真意待那些孩子,是不是自己亲生的都不重要,但予发现予错了。可如今,你让予相信,真心真的可以换来真心的。”

程少商笑了笑说道:“阿母,从前是你给足了我偏爱,是你护着我,甚至为了我犯下欺君之罪,差点交出皇后小玺。你曾说过,与其成为阻碍我的关卡,不如成为我的后盾。如今,这话换我说给你听,日后我便是你最坚实的后盾,你是我福安公主的阿母,汉文国的任何人都不能再让你受到一丝委屈。”

这时候,知婉将门推开,急匆匆的看着程少商说道:“宣皇后,公主,陛下,越妃,霍将军,三皇子,二公主,三公主,东海王和安王殿下都来了,在正殿等着呢。”

宣后眉头微皱,程少商也是一阵心烦,她今日本想到此为止,这文帝偏偏要找上门来找不自在,既然如此她也不必客气,反正那日的信文帝已经看过了,她就不信文帝敢做什么。

程少商这时候立刻换了一副面孔,冷冷的说道:“竟然送上门来了,阿母一切有我,你静静看着便好。”

宣后点了点头便和程少商出去了,两人刚出去便碰到了五公主,程少商这时候一把拉住五公主说道:“五公主,想让皇后活,不想事情闹大,等会儿你就顺着我的意思,尽可能的闭嘴不要说话。”

五公主还没有说话,宣后便说道:“小五,听福安公主的。”

五公主的脸色依旧很是难看,虽然不情愿,但还是点了点头,然后随着皇后和程少商去了正殿。

宣后先上前行礼,“妾给陛下请安。”

程少商这时候淡淡的说道:“见过陛下。”

五公主紧随其后也只是说道:“给陛下请安。”

自从那日之后,五公主就再也没有叫过文帝一声父皇,程少商听到五公主对文帝的称呼也有些诧异,看来宣后没有将全部实情告诉她,只能等到知婉去调查了,这些日子一定发生了不少事情。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