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122)

今天两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看着这一切,听到五公主说的这番话,安王也觉得是自己格局有些小了。如今程少商和五公主之间发生的一切都一笔勾销了,他也不该再因为五公主和程少商的过往,而难为五公主了。安王也不知道为何,竟然对五公主今日的做法有一丝欣赏在,本来立场就不同,他也没有经历过五公主所经历的一切,他今日不该去评判五公主的对与错。

安王这时候看着五公主说道:“五公主,今日是我鲁莽了,我向你赔罪!”

可能因为这个福安公主长得像程少商,可能因为这个福安公主能救宣后,五公主今日对这个福安公主竟然有了一丝好感。可面对这个讨人厌的安王,五公主是看都不想看他一眼,如今就连安王好看的皮囊都吸引不了她了。

五公主冷冷的看了安王一眼,然后说道:“安王的歉意我不敢接受,我也不敢再和安王多言,我怕安王下一秒就取了我的性命。”

安王听到五公主之言脾气又上来,“这是本王是第一次向除了母后和玥儿的女人赔罪,你竟然这般不知好歹!”

宣后刚想出言阻拦,程少商就轻轻拉了拉宣后,示意宣后不要管,宣后嘴边的话也没有说出。

五公主看了安王一眼,淡淡的说道:“是,我就是一个不知好歹的人,安王若是有出息就应该硬气一点和我退婚,要不日后娶了我这样不知好歹的人安王得多闹心啊。”

安王生气的说道:“你以为本王愿意娶你?若不是父皇和母后非逼着本王娶,本王身边什么样的没有,怎么会娶你这样的!”

五公主冷冷一笑,“我说了,安王若是有本事,就不要娶我!安王若是在龙元国没有地位,和我一样是被陛下厌弃之人,那就老老实实成婚,莫要装的多强,实则就是一只纸老虎!你若是敢给龙元国陛下和汉文国陛下说与我退婚之事,那我真的打心里敬你向你赔罪,否则你也不过就死鸭子嘴硬!”

安王如今怎么敢说退婚的话,他自己在龙元国是什么地位,他的心中再明显不过了,这时候看着旁边看热闹的程少商说道:“玥儿,你在旁边看热闹?”

程少商看着安王一脸委屈的样子笑道:“三哥,那不然呢,对了,我可以帮你写信给父皇的。就说你差点杀了五公主,人家五公主不愿意嫁给你了,要和你退婚。”

安王听到程少商之言立刻蔫了,看着程少商说道:“玥儿,三哥待你不薄,你这般坑我?”

程少商笑道:“三哥,父皇母后从来没有杖责过任何孩子,更不会打死你的。最多就是禁足,有可能是一两年,也有可能是一辈子,谁知道呢。”

安王沉默了片刻说道:“行,玥儿,算你狠。五公主,来日方长,咱们走着瞧。”

程少商看了安王一眼看着五公主说道:“放心吧,我三哥不敢动你的。”

“本王懒得和你们计较!”安王留下这句话,就直接推门离开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