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121)

今日隐藏剧情,听到五公主之言程少商的反应。日后会偶尔放一篇一千字左右的隐藏剧情,大家喜欢的可以选择去看看。


每天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五公主被程少商的做法弄得一脸的不知所措,程少商看着五公主的样子说道:“你今日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但你若是真的为了皇后好,收起你的乱七八糟的想法,好好活着,这才是皇后最想看到的。”

五公主更加不知所措了,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你在关心我?你在关心我母后?”

程少商再次被五公主的反应逗笑了,然后说道:“没有,有些事不是你能知道的,我提前告诉过你让你闭嘴,但你今日多言了,你可明白?”

五公主看着眼前这个人越发的不解,这个福安公主让她根本捉摸不透,甚至越发的疑惑和好奇了。

五公主一脸疑惑的说道:“你真的让人看不懂。”

程少商笑道:“你不需要懂,你若是想让自己平安,想让皇后平安,日后就不要多言。我看的出来你如今不怕死,可我和我三哥折磨起人来,让人生不如死的方法都很多,我的耐心已经被你们汉文国的人给耗尽了,你真的不要试图再到我面前挑事。”

五公主越发的看不透也听不懂眼前之言的意思,看着程少商问道:“今日我未曾挑事,是谁先挑起的事端,想必福安公主比我清楚。”

程少商再次笑道:“别乱想了,我长得像那个死人,但我不是那个死人,你也别想将弄死那个死人的手段用在我身上。”

五公主自然明白程少商口中的死人是谁,于是说道:“福安公主,若是你,面对一个不尊重你的臣女,还仗着她是陛下养子的未嫁新妇不将你放在眼中你会一直忍让吗?若龙元国陛下有一个养子,从小你母后就对他比对你还好,之后还仗着有战功是陛下宠爱的养子威胁你,勾结你父皇妃子的儿子想要谋你皇兄的储位,废你母后的后位,你也会不动手吗?我承认对她动手也是因为越氏安插的幕僚和骆济通从中的挑拨让我失去了理智,不论母后信不信,就算如此我也从未想过弄死那个程少商,我只是想教训她一下,让那霍不疑知道长秋宫的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程少商和宣后听到五公主之言都愣住了,宣后这时候有些不悦的道:“小五,莫要胡言,你欺负少商之时,霍不疑什么都没有做。你做过多少嚣张跋扈之事,予如今也不和你计较了,你莫要将两件事联系在一起为自己开脱再攀扯少商。如今,这些事都已经过去了,你还提它做什么!”

五公主看着宣后笑了笑说道:“母后,我没有为自己开脱,也没有攀扯那程少商,我知道我做了许多错事,如今落到这般田地也算是我活该。但你可知道,当年我贪玩见到霍不疑落水被三皇子救起,我的幕僚也见过三皇子和霍不疑秘密相见。我告诉过皇兄,他将我斥责了一番,我也知道母后不会信,所以再没有提起过,母后若是不信去问问皇兄即可。”

程少商彻底愣住了,原来一直都觉得霍不疑总会在她遇到危险之际站出来保护她,可现在看来若没有霍不疑那些危险她根本不会遇到。

评论(2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