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假如宣后和程少商都重生了(二百二十二)

新文《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 ,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提意见!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每天至少一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


大家加油啊,粉丝两千的时候依旧加更或者放一篇大家喜欢的番外,粉丝每增一百加更一章噢,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程少商听到璟宣王之言问道:“他还是拿了?”

璟宣王点了点头,“是,那日他便说了,会让我后悔。”

程少商这时候冷冷的说道:“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凌益寿辰快到了,他到时候会拿太子的虎符调兵,灭了凌益满门。左将军等人定会让他死的,你别让他死,他和三皇子就算要死,也得看着你坐上高位,也得在让他们俯首称臣之后再死。你若是有办法,保住凌益,至少别让他亲手杀了他的杀父仇人。”

看着如此冷漠决绝的程少商,璟宣王愣了愣说道:“你真的要这样做吗?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让他生不如死的折磨,你不是想要保全他,想要帮他复仇吗?”

程少商决绝的说道:“到了这一步,你和他之间若只能活一个,那必须是你。他因为仇恨痛苦了许多年,他就可以因为自己的痛去废太子,他们就可以对你起杀心吗?你们之前的争斗尚且不谈,母后何其无辜,他失去亲人痛苦,他就要让母后也尝尝失去亲人的痛苦吗?我无数次告诉他我有多在乎母后,可他一句都没有听进去,那就让他尝尝报不了仇的滋味,让他尝尝仇人就在眼前无法手刃的痛苦,这难道不公平吗?”

璟宣王满脸后悔的看着程少商说道:“我不该告诉你这些,你相信我,我会保护好你和母后的,我不会让你们受到一点伤害的。”

程少商这时候直接抱住璟宣王,“子钰,答应我,就算真的出事了,让我和你和母后一起承担,你们不要为了保全我而抛弃我好不好?”

璟宣王第一次将程少商抱住,“好,我答应你,生死不弃。”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翟媪的声音,“安乐郡主,皇后让你立刻过去一趟。”

程少商见面松开璟宣王,擦了擦脸上的眼泪,连忙上前将门打开,“翟媪,怎么了?”

翟媪看着程少商说道:“霍夫人去世了,凌将军情况不是很好,陛下让你去杏花别苑安慰凌将军,曹成在长秋宫等你呢。璟宣王怎么也在?安乐郡主怎么像是哭过的,可是又和璟宣王吵架了,璟宣王若是让皇后知道你将安乐郡主气哭了,定会生气的!”

程少商淡淡说道:“翟媪,我无事,我马上就过去。”

翟媪点了点头就离开了,这时候程少商看着璟宣王说道:“今日之事别告诉母后,母后若问就说我想去杏花别院看凌不疑,就说我对凌不疑还有情,你不同意咱们起了争执,陛下不是想要我去安慰凌不疑,我答应他们就是了。”

璟宣王立刻拉住程少商的胳膊说道:“少商,你要做什么?”

程少商淡淡的说道:“他自己大仇都不知道该怎么报,他还要帮着三皇子废掉太子,我自然得好好安慰他,帮帮他。”

璟宣王听到之后连忙说道:“你别乱来,万事有我做,你如今的样子不能去,别让我担心好不好?”

评论(19)

热度(2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