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假如宣后和程少商都重生了(二百二十三)

新文《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可以多多支持!


今日隐藏剧情,杏花别苑程少商对凌不疑最后的试探和提醒。日后会偶尔放一篇一千字左右的隐藏剧情,大家喜欢的可以选择去看看。


二更来了,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


大家加油啊,粉丝两千的时候依旧加更或者放一篇大家喜欢的番外,粉丝每增一百加更一章噢,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程少商看着璟宣王说道:“你只管做,我相信你,也请你相信我。何况,今日是陛下的旨意,我不去只会让母后为难,我不会冲动行事的。”

璟宣王听到这话,终究是松了手,“好,我信你。”

“给母后请安。”程少商见曹成在殿内,甚是规矩的上前行礼。

宣后看着程少商哭过的样子,连忙问道:“少商,怎么了,可是哭过了?”

程少商摇了摇头说道:“回母后,只是同璟宣王吵架了,无事,不知母后叫我前来,所谓何事?”

宣后看着身后的璟宣王皱了皱眉头说道:“霍夫人病逝,陛下让你去杏花别院,安慰凌将军,你可愿意前去?”

程少商点了点头说道:“自是愿意,听闻霍夫人去世,我心中也甚是难过,甚是担心凌将军,就算没有陛下的旨意,我也是想去的。”

一旁的曹成算是松了口气,看着宣后说道:“皇后,安乐郡主愿意便是最好的事了,那老奴就先去回禀陛下了,陛下说了希望安乐郡主立刻前往。”

没等宣后点头,程少商就看着曹成说道:“为了让陛下放心,我这会儿便去,母后,少商告退。”

程少商说完这话直接就出去了,曹成行了礼,也立刻随着程少商一同出去了。

程少商这般让宣后猝不及防,看着璟宣王问道:“究竟怎么了!”

璟宣王沉默了片刻还是说道:“我告诉他霍君华病逝了,她就要去看凌不疑,我觉得她对凌不疑还有情,就和她吵起来了。”

宣后听到璟宣王之言眉头紧皱,“她竟还是放不下?”

璟宣王摇了摇头,看着宣后说道:“母后,我不知,我若是知道,也不会和她吵成那样了。”

程少商在杏花别院待了一个时辰,看着凌不疑吃过东西才离开,她不知道今日自己的话凌不疑能不能听懂。她又给了凌不疑机会,若是凌不疑不去伤害太子和宣后,虽然他们之间绝无可能,她也会帮凌不疑报仇的,一切就看凌不疑自己的选择了。

长秋宫

宣后看着满脸倦色的程少商,最终还开口问道:“少商,你还是在乎他?”

程少商淡淡说道:“母后多虑了。”

宣后叹了口气看向程少商说道:“你是在怪予,怪予阻拦你和凌不疑吗?”

程少商心烦的摇了摇头,但还是露出一个牵强的笑容说道:“母后多虑了,今日不过是陛下旨意,不得不去。”

宣后这时候看着程少商说道:“少商,你想离开都城吗?”

程少商没有想到宣后会这般说,点了点头,随即又说道:“我自是想去外面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母后不必因为担心我和凌不疑在意,就想让我离开,我不会和他在一起的,请母后放心。”

宣后有些心疼的看着程少商说道:“予只想你好好的,你该去外面看看外面的风景,予不该将你留在长秋宫。”

程少商听到宣后之言更加难受,“母后多虑了,我真的很好,只是有些累了,想去休息了,少商告退。”

评论(7)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