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菀璃

星汉灿烂之已往不谏(115)

征集一下大家意见,大家希望程府和萧元漪有个怎么样的结局?


今天依旧两更,撒泼打滚求赞,求推荐,求粮票,大家手里的粮票都送一送呗,粮票到位我就再来加更啊🐶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前言和正文分界线—————


文帝此时不光想杖责五公主,他真想将这安王和福安公主拖出去一并杖责,可想到那日那封信,他也明白如今不能开战。

文帝依旧满脸怒气,看着安王说道:“安王,朕这次看在龙元国陛下的面上不追究,但也请安王看好福安公主,莫要一次次的挑战朕的底线,日后也莫要再参与朕的家事。”

程少商听到之后笑了,看着文帝说道:“陛下的家事我怎么敢参与,联姻作罢,三哥咱们尽快启程回龙元国。对了,玄芝这辈子都不会进入汉文国,至于之前两国商量好的礼单,汉文国的我们不会拿,我从龙元国带来的绝对不会留。既然不必联姻了,那和平盟书,想必也不必签了。”

程少商这赤裸裸的威胁让安王都有些担心,若是真的就这般决裂了,那就真的要面临开战了。开战他不怕,他就怕将文帝逼急了,文帝会对程少商不利。程少商是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若是他不能安全将程少商带回去,那元帝和皇后怕是会失去理智,血洗汉文国。

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这福安公主竟然敢说出这番话,就不怕她和安王回不到龙元国吗?

三皇子实在是忍不住了,也冷冷的看着程少商说道:“两国和平乃是大事,岂是你福安公主可以定的!安王,你就看着一个小公主破坏两国和平吗?龙元国若是出尔反尔日后如何立足,你对我国陛下,皇后这般不敬,你就不怕你们回不去吗?”

程少商冷冷的笑道:“龙元国之事我皆能做主,若是陛下不信,可以将龙元国使臣叫来问问。此次来汉文国,一切皆由我做主,安王前来只是为了保护我和接亲的,他若敢干涉我的决定,回国之后你们很快就能听到安王被废的圣旨。”

“至于你们汉文国的皇后,如今看来不过是一个被你们厌弃的摆设罢了,如今还好意思拿她当借口?至于我能不能回去这也不重要,我出生到现在没有人敢像三皇子这般威胁我,我若是回不去,那你们做好开战的准备就是了。龙元国爱好和平,更不喜征战侵占他国,也没有一统九州的雄心大略,但也不怕开战。”

安王这时候只能接着程少商的话说道:“三皇子,我定是希望两国和平,也不想破坏这次联姻,否则我也不会亲自前来。但我的确没有做主的资格,我们虽是一母同胞的亲兄妹,但我的确没有任何地位可言。”

三皇子看了安王一眼,淡淡的说道:“安王,你素日里被一个小女娘拿捏着,你就甘心吗?一个女娘,决定两国和平,龙元国是不是心太大了!”

程少商冷冷的看着三皇子说道:“三皇子,我龙元国虽没有女子参政的传统,但我就是这个例外。你一个妃子所生的皇子,如今你不配和我直接对话,等陛下废后,越妃成为皇后,你成为太子之后再和我说话。”

三皇子彻底动怒了,这时候文帝立刻斥责道:“子端,不可再多言!”

评论(2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